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2022年05月31日 10:57 新浪四川城事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对名山区红星加油站开展执法检查。

  据了解,本次联合执法检查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和市公安局食药环知侦支队支队长陈瑾带队,现场,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的场所标志、品牌logo、装潢、计量器具、食品、价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发现该加油站便利店内销售的部分饮料超过保质期,执法人员随即对超过保质期的饮料采取了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

  下一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调查处理。同时,持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发挥整合职能优势,形成执法合力,共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