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雅安市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乘客乘车仍需戴口罩

2020年02月27日 11:03 北纬网 

  26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雅安市多个县(区)进一步恢复了客运班线和公交车运营。

  天全县从2月26日起恢复天全至成都客运班线;2月27日、28日分别恢复农村短途客运班线。

  汉源县市内班线已全部恢复正常,部分县内农村短途客运也已恢复,市外班线恢复的有汉源至绵阳班线,其余线路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旅客出行需求陆续恢复。

  石棉县2月26日已恢复石棉至汉源、九襄、雅安(城区)、成都、西昌、冕宁、眉山、绵阳的客运班线;农村短途客运已恢复运营,目前采取滚动发班方式运行;出租车恢复运营;公交车暂时停运;未恢复石棉至泸定、康定、乐山、天全、甘洛的班线。

  荥经县已于2月24日恢复运营1、2、3路公交车,以及荥经(城区)至牛背山镇、龙苍沟镇、新添镇(含宝峰彝族乡)、青龙镇,花滩至安靖乡的农村客运班线。

  名山区于2月26日逐步有序恢复城区1路、2路公交车运营。

  芦山县已恢复至天全的县际班线,以及农村短途客运班线,并将至雅安城区、成都的客运班线恢复到疫情前的发班班次。

  宝兴县目前已恢复宝兴(城区)至硗碛藏族乡、灵关镇、五龙乡、陇东镇、蜂桶寨乡、五龙乡(原明礼乡)、陇东镇(原永富乡)农村短途客运班线,以及县城至穆坪镇、灵关镇的所有公交线路。

  市区西门车站目前已有发往汉源、九襄、芦山、石棉、天全、宝兴、荥经、西昌、成都的客运班线;雅安汽车客运站目前有发往汉源、九襄、石棉、荥经、宝兴、乐山、成都新南门、眉山、彭山、西昌、泸州、安岳、绵阳、仁寿、泸定、资阳、巴中、遂宁的客运班线。2月27日恢复到康定的班线。3月1日将恢复到德阳、广汉、彭州、峨眉、自贡、金堂、昆明的班线。

  我市各县区客运班线的逐步恢复,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但相关部门提醒大家,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仍需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