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疫情以来 石棉县举办首场现场招聘会

2020年04月16日 14:09 北纬网 
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现场

  4月15日上午9时,石棉县新棉街道步行街处人头攒动,求职者们陆续到来,招聘会现场热度不减。当天,是疫情发生以后石棉县首次开展的线下招聘会,以“共战疫,同返岗,促脱贫”为主题,吸引了1000余人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优秀企业参与,提供800余个岗位,包含生产性工人、技术岗位性、管理人员等类型的岗位。

  “前几天,我在手机上收到短信通知今天有现场招聘会,一大早我就赶过来了。疫情防控期间待在家里也没外出务工,这次正是一个好机会前来求职。”来自新民藏族彝族乡的王勇说,虽然之前从事过机械行业,但是工作地点离家较远,更希望能够找个离家近的工作。这次现场招聘会的举办,就正符合他这样的农民工。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搭建了一个求职渠道,方便应聘者与企业的更进一步交流,还有利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为了助力脱贫攻坚,招聘会前还积极向企业宣传吸纳贫困户的政策。下一步,石棉县还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劳务协作,通过在集镇开小型招聘会以及送岗位下乡、入村宣传等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切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