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举办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生日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11:33 新浪四川城事 

  8月3日,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主办的“我们三岁啦”——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三周岁主题活动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举办。

  活动中,雅安文旅集团发布了大熊猫“雅雅”“安安”生日快乐主题音乐数字藏品《熊猫音乐会》。该款音乐数字藏品由音乐制作人采集了大熊猫“雅雅”“安安”的叫声、进食竹枝竹叶的声音等大自然音效,并将其编写成独具雅安地域风貌的数字音乐,将于“雅雅”三周岁生日8月4日下午15时通过OMETA等平台发售,限量1869份,寓意大熊猫科学发现的年份。

  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推进圈舍, “雅雅”“安安”在奶爸奶妈引领下,安然享用为它们定制的巨型“冰淇淋”蛋糕,惬意闲适。参加活动的嘉宾、大熊猫粉丝以及通过直播形式参与生日会的网友们,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纷纷为寿星“雅雅”“安安”送出了暖暖的祝福。

  据了解,雅安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模式标本产地,是名副其实的“熊猫故乡”,现有野生大熊猫340只、圈养大熊猫70余只。雅安城市吉祥物“雅雅”“安安”欢迎各位朋友到雅安,当一回“熊猫饲养员”,与国宝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来源:雅安文旅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