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雨城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

2020年02月25日 10:16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4日,雨城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贯彻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盘点总结、查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力争创成天府旅游名县。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周瑜通报了我区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陈建伟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在产业融合、业态培育、夜游经济、服务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全面突破提升,要把准验收方式和内容,加强对接,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强化联动。严格落实“清单+责任”制管理。区级牵头领导要切实督促落实,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牵好头、尽好责,各相关领导要定期督导调度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运用“四创联动”“五方共建”的创建机制,加强各级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凝聚强大创建合力;三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将任务落实到人、具体到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要持续发扬新时期雨城精神,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强化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全力完成创建工作,力争创建一举成功。

  区级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