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抗“疫”有爱丨"你护我周全,我愿你平安"

2020年02月24日 18:12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2日,共青团雅安市委、共青团雨城区委联合开展“春风驰援·‘苹’安相伴”行动,为雨城防疫一线工作者送上苹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者、医疗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冲锋在前,坚守在街道、小区、医院等一线,守护雅安雨城平安。此次送给他们的不只是苹果,也是祝福他们都平平安安。

  当天,承载深厚情谊的“苹果专车”出发到雨城区所有街道社区、部分卡点、镇和派出所等,近3000斤新鲜脆甜的大苹果,送至疫情一线工作者手中。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这一举动不仅给一线人员带来了暖暖的爱心和关心,更带去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在这一特殊时期,此次行动传递了青年守护雅安,守护彼此的坚定信念,虽然在疫情中我们需要保持距离,但却让心和心更加紧密了。

  (供稿单位:共青团雨城区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