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以鸽子花为媒 诚邀赴荥旅游和投资

2020年04月22日 11:46 北纬网 
与会嘉宾参观了解荥经砂器与会嘉宾参观了解荥经砂器

  21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县第十二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荥经以花为媒、以花为约、以花为礼,邀请广大游客相约生态荥经,共赏鸽子花开。

  本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的主题是“到荥经‘森’呼吸”,将于4月29日在荥经县颛顼广场举行开幕式。活动期间,将围绕体验、研学、竞技等,开展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学术峰会、教育大会、马拉松赛等活动,加速打造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荥经不仅拥有世界最大的野生珙桐林,还有亚洲最大360度观景平台——牛背山、全国最大的千年古桢楠林、千年古刹云峰寺,是理想的森林康养度假旅游胜地。目前,该县已经成功创建2个4A级景区和1个3A级景区,正全力推进龙苍沟国际森林康养度假产业园区、牛背山世界级山地观光旅游度假园区、云峰山天府禅修产业园区、中国严道黑砂文化旅游园区建设。

  会场内的投影屏上,洁白的鸽子花,摇曳生姿。主题海报上,大熊猫在珙桐林里漫步,悠然自得。会场外,茶杯、茶壶、花瓶等各式荥经砂器琳琅满目,还有手艺人现场演示黑砂制作技艺……不少嘉宾感慨:“荥经的宝贝太多了!”

  新闻发布会上,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从当下、历史、未来三个维度,向与会嘉宾推介荥经。

  副县长晋兆平向参会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全方位推介了荥经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并重点介绍了南丝路·黑砂都、龙苍沟熊猫温泉康养小镇云峰山景区整体开发、年产2500吨工业织物生产线、年产20万吨岩棉制品生产线等5个项目。

  签约仪式上,荥经县与天投集团、华西绿舍等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个,涵盖新型建材、森林康养、农业加工等产业,签约总金额达47.8亿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