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芦山县:首批企业稳岗补贴发放到位

2020年03月04日 18:11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四川国锦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领到了企业稳岗补贴3551.17元,这是该公司第一次申报稳岗补贴,在芦山县就业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就完成申报资料,领到了补贴。

  按照省、市关于援企稳岗有关要求,芦山县积极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进一步释放利好政策,加大对疫情期间中小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中小微企业纾解困难,稳定职工队伍。

  为扩大政策知晓率,芦山县“一对一”对全县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企业逐一采取电话、走访等开展宣传,确保企业及时知晓政策、积极申报。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采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指导企业做好稳岗补贴申报工作,通过先申报办理,后补交资料方式简化申报渠道,同时采取线上“申报教学”,解答企业政策疑问,帮助企业了解申报要求,规范填报申请资料。

  截至目前,芦山县已向11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84806.32元,惠及职工532名。

  (供稿单位:芦山县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