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雅安造”非接触式体温枪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20年03月04日 11:17 北纬网 

  “焊接完美、组装完成、测温精准,成功!”3月3日,经过前期的设备调试生产阶段,位于石棉县的四川君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华智能)生产的非接触式红外体温枪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3月3日,石棉县向阳电商中心,非接触式红外体温枪生产线上,工人们手眼并用,各组装步骤紧密配合,一把把体温枪便进入测试阶段。

  “经过前期的试生产,目前君华智能所生产的体温枪已实现正式生产,日产1000只。”君华智能董事长潘海军介绍,随着工人的熟练度进一步提高,产能将进一步扩大,最大产量会达到日产3000只。从有生产体温枪的规划,到自主研发成功,君华智能只用了11天时间。

  除体温枪外,君华智能购买的全自动医用外科级口罩生产线设备已进行调试,预计将于3月10日进入试生产阶段,正式投产后日产量将达到25万只。

  “企业入驻石棉县后,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石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要素保障,君华智能才能在最短时间内步入正轨。”潘海军说。

  据悉,君华智能拟在石棉县投资1亿元人民币,一期建立成品组装车间,租用现有厂房300—500平方米,从省外将相关设备、半成品运抵石棉,组装红外温度检测仪、消毒机器人等防疫设备;二期租用现有标准厂房,建设口罩物资生产线;三期规划占地约200亩,新建口罩生产线,制造红外温度检测仪、消毒机器人等自动化及智能化设备和软件产品生产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