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守护百姓养老钱

2022年06月01日 12:38 新浪四川城事 

  为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百姓的合法权益,5月30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学习雅安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具体举措,细化各部门职责。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从对老年人的宣传教育和对涉诈违法人员惩罚两条线展开。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的保健品消费观念,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增强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二是加大对涉老食品和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的整治打击力度,集中力量查处并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惩处一批违法企业,有力整治规范涉老食品、保健品市场秩序,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高荣指出,此次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以畅通举报渠道,抓好宣传教育引导,搞好摸排核查等方面为着力点,强化食品安全、广告宣传、市场准入等方面的监管,实实在在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