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幸运粉丝大征集,赶紧报名吧!幸运儿有机会参加“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

2022年06月08日 15:08 北纬网 

  雅安城市吉祥物“雅雅”和“安安”即将迎来三周岁的生日,幸运粉丝大征集,赶紧报名吧!幸运儿有机会参加“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

  倒计时开启!为了给“雅雅”“安安”庆生,由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雅安文旅集团承办的“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正式发出官方粉丝征集令,征集邀请36位幸运粉丝,于6月28日齐聚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参加“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

  想要为“雅雅”“安安”庆生,就赶快报名参与吧!

  参与征集方式

  第一步:在雅安城区寻找放置有“雅雅”“安安”吉祥物的点位打卡并合影。

  第二步:带上tag #“雅雅安安三周年”将打卡以短视频形式发布在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上。

  第三步:将打卡视频截图等资料通过线上报名通道上传,报名参加粉丝征集活动。

  需提供的报名资料:姓名、年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用以购买保险)、备注(可填文字)、打卡视频截图。

  入选粉丝福利

  福利一:此次评选的36位“雅雅”“安安”幸运粉丝,将受邀参加举办的“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

  福利二:庆生会当天,幸运粉丝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集合派车统一前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可得到一份雅安城市吉祥物生日纪念礼品(大熊猫“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音乐数字藏品一份和“雅雅”“安安”纪念布偶一对)。

  福利三:庆生会现场参观生日美食大餐的制作,还有机会观赏到雅安茶艺表演、雅安非遗展示等活动,并分享“雅雅”、“安安”的生日蛋糕。 

  福利四:“雅雅”“安安”幸运粉丝在生日会当天进行网络直播或者发布三周年生日会短视频,主题积极健康向上,还将获赠一份神秘礼物(“雅雅、安安”文创产品一份),受赠“雅雅、安安宣传使者”荣誉称号(证书一张)。

  温馨提醒

  1、除需提交的基本资料外,参加活动前一天需提供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及无风险城市旅居史截图发给“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会粉丝节组委会。如携带不满七周岁的儿童前往,请在备注中填写儿童的姓名年龄及身份证号,每名粉丝最多携带一名未满七周岁的儿童。

  2、如入选粉丝所在地有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发生,可录制祝福视频,视频将在活动现场进行播放,与到场的幸运粉丝一起为“雅雅”“安安”三周岁庆生。

  3、报名成为幸运粉丝,年龄不限,年龄未满七岁的入选幸运粉丝参加活动当天需一名成年人全程陪同。

  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与吧,6月20日截止报名,先报名先得。评选出来后,将在6月底进行全网公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