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四川雅安市举办“奋进新征程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歌咏比赛

2022年06月28日 14:37 新浪四川城事 

  6月27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颂歌献给党”雅安市庆“七·一”歌咏比赛在四川省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比赛在大合唱《百年守望》中拉开帷幕,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15支参赛队伍和3支表演队伍群情振奋,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激情上演。除了《江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外,参赛队伍还演唱了《天边的红云》《情迷雨城》等雅安本土优秀原创音乐作品,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最终,雅安市国资国企系统代表队凭借参赛曲目《情迷雨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用文化文艺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川藏铁路第一城 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实践,以实际行动助推雅安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评选结果将于7月中旬进行公布。(供稿/图 雅安市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