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金融>正文

中国移动雨城分公司党支部:践初心使命,党员带头“疫”线冲锋

2020年02月10日 12:59 新浪四川城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国移动雨城区分公司立即成立了32人的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全区应急指挥系统、发热门诊、隔离院区等重点区域的移动云视频会议系统。

雅安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网络保障雅安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网络保障

  党支部书记带头,担当作为,“疫”线冲锋:作为雨城区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的钱小梅,自1月24日起就没有休过一天假,她带队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每天早上第一时间到区政府、各大医院进行拜访,了解通讯保障需求,驻守在抗“疫”一线,现场保障视频会议系统快速及时建成,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钱总助力防疫工作为区委办安装云视讯钱总助力防疫工作为区委办安装云视讯
连夜抢通政府云视频会议系统连夜抢通政府云视频会议系统

  青年队员不畏困难,“疫”然坚守:党员代婧作为集团客户中心负责人,她积极对接区政府、街道办、各社区,每天都在响应各单位的需求,一刻不停歇。支委成员王浩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各发热门诊、重点疫情防控单位,紧急抢通云视频会议系统,每天工作结束通常是晚上12点。党员李敏、达荣带领党员团员组成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协助康藏路、上坝路等社区开展科学防控疫情宣传、法律知识普及,一天内队员们冒雨挨个走访40余家沿街商铺,鞋子湿透了,他们就在脚上套个塑料袋继续坚持。共青团员王雪琦,用自己的勇敢和坚定的毅力,独自坚守在新民街营业厅一线战场上。她不退缩,不畏难,积极开展消毒和口罩佩戴宣传工作,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

  截至2月5日,中国移动雨城区分公司共计出动青年团员、党员150余人次,抢通移动云视频会议点位48个,协助卫计委等机关单位发送各类公益短信40余万条,协助社区走访40余家沿街商铺、300多个住户,圈定了控疫客户红名单、开通“绿色通道”免停机服务,同步做好网络应急保通等相关工作。

在移动营业厅设中药大锅汤专点供市民取用在移动营业厅设中药大锅汤专点供市民取用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中国移动雨城区分公司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带头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青年团员们也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