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金融>正文

雅安市创新推行“云”招商

2020年03月05日 14:07 北纬网 

  日前,从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获悉,雅安市创新推行“云”招商,截至目前,已通过线上招商成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23.9亿元。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项目招引各项工作,创新推行“不接触不见面”招商,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展示招商资源、跟踪投资信息,并多次与意向投资商进行网络商务洽谈,变“面对面”为“线对线”,变“见面签”为“在线签”,优质项目纷纷踏“云”而来。

  为推进意向投资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完成各项审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甘当跑腿员,当好勤务员,为不方便来雅的项目代办各项审批手续,如恒成工具土地证办理、用电申请,康源物流的重大物流项目认定、浩谷空分项目环评和安评审批等,确保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停滞,项目招引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

  雅安市新签约项目为:投资10亿元的雨城区乐福森林康养城综合开发一期项目、投资1.8亿元的汉源县御景花园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的汉源县阳光花园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1.1亿元的芦山县农牧生猪养殖项目、投资3亿元的芦山县天悦纺纱及织布项目、投资5亿元的芦山县雅杭高档纺织品生产与销售项目、投资1亿元的石棉县君华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防疫物资生产项目,签约项目涵盖康养、纺织、疫情物资生产、畜牧养殖等领域。

  此外,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积极开展“云”推介,前期梳理推出绿色建材基地建设、大数据产业园IDC标准机房建设等重点项目120个,估算总投资522亿元,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号、自媒体等平台发布招商信息。截至目前,已收集项目线索和投资信息100余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