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委员风采|市、区政协委员唐晓琴:认真履职尽责 时刻关心群众健康

2020年05月11日 16:28 新浪四川城事 

  作为一名医生,她将群众的健康挂在心间,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她为筹措抗疫物资四处奔忙,她就是市、区政协委员、唐氏肛肠专科医院董事长唐晓琴。

  在工作中,唐晓琴发挥岗位优势和个人专长特色,积极践行新理念,让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关心患者,积极为困难病患者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努力在医疗健康领域更好地服务群众。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当得知我市疫情防控所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手术衣、酒精等物资多方告急时,唐晓琴随即四处奔忙进行筹集,并积极响应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中心血站的倡议,主动对接雅安血站中心,带领雅安唐氏肛肠专科医院职工无偿献血累计4800毫升,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唐晓琴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实际,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并撰写了《“借鉴‘园艺疗法’理念,推动提升雅安城市园林水平”》的提案。

  唐晓琴表示,今后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将会继续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

  (来源:雨城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