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生活>正文

雅安市区公交车增加发车频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 14:21 北纬网 

  随着雅安市复工复产企业增多,为满足市民上下班时段的出行需求,雅安市多路公交车调整发车时间并增加发车频次。2月27日,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市区1、3、4、5、7、9、10、11、13、14路公交车在上下班高峰期的发班频次基本已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的水平,收车时间统一调整为晚上7点。

  为了方便上早班的市民,5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已提至早上7点45分,1、3、7、10、11、13、14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已提至早上7点50分,4、9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已提至早上8点。6路名雅公交车的发车时间由此前的一个小时发一次车,调整为半个小时发一次车,早上7点30分发车,晚上7点收车。

  受疫情影响,8路公交线路于2月初调整为农村短途客运线路,暂时使用金杯车载客,间隔二十分钟左右发一班车。随着复工企业的增多,市众程运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考虑恢复原来的8路公交车。此外,为了满足草坝多个厂区员工的出行需求,该公司于2月20日与厂方协商后,专门安排了8趟公交车定点接送企业员工上下班,并做好消毒、测量体温工作,以减少企业员工与外界人员的接触,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