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宝兴县政协开展巡河及生态流量下泄情况督查

2020年02月28日 14:24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6日下午,宝兴县政协副主席王玉兰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陇东贵强湾进行巡河,并检查督导闵兴三叉河二级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及复工复产情况。

  王玉兰实地查看河道情况,要求陇东镇、县农业农村局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对管辖区域内河道环境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理,及时整改到位。

  在三叉河二级电站,王玉兰听取了电站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一是统筹协调要到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同时要确保足额下泄生态流量;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企业要强化外来人员和车辆管控,严防严控、坚决把好“入口关”;三是要按照相关程序有序复工。

  (供稿单位:宝兴县政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