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文旅>正文

文旅从业人员:让游客舒心游玩

2020年05月09日 14:32 北纬网 

  “五一”期间,蒙顶山景区茶坛片区“新装”亮相,吸引了不少游客。

  5月2日,众多游客分坐在天盖寺的银杏树下,欣赏精彩的茶艺表演。

  茶艺师赵英杰一身白衣,在银杏树下表演茶艺,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看着她的表演,不少游客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艺术之旅。

赵英杰为游客表演茶艺赵英杰为游客表演茶艺

  赵英杰有专业的茶艺培训经历,随着对雅安茶文化的深入了解,她深受感染,感叹雅安茶文化的源远流长,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茶艺表演和讲解让更多人了解雅安茶文化的内涵。

  另一边,茶艺师唐莉、黄啟润、高梦移一边为游客冲泡蒙顶山茶,一边向游客讲解雅安茶文化。

  除了坚守在景区的茶艺师们,景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了做好“五一”假期的游客接待工作,坚守岗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防堵,全方位做好景区入园人员体温监测、定时定点消毒、做好登记等,确保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各点位安保人员保持紧密沟通,随时了解各路段及停车场的状况,分段指挥交通,让游客能够将车停在最合适的位置。

  假期期间,在雅安市范围内的景区(点)内,文旅从业人员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为游客来雅安做好准备,为雅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复苏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