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石棉枇杷 甜蜜芳华

2020年05月09日 15:03 新浪四川城事 

  新事物异军突起,直播已成为大众消费者接受且喜爱的购物方式,在石棉黄果柑的网络直播捷报中,也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们对石棉的殷切关爱。在石棉枇杷成熟之际,石棉县人民政府决定搭上直播的快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一起正式开启石棉枇杷的网络直播之旅。一年一度的石棉枇杷上市发布会由线下转移到线上,通过“吃播”为大家展现石棉枇杷的独特风味,也通过镜头让观众了解石棉枇杷的前世今生。

  五月十日13点30分,石棉枇杷将在新浪微博、一直播的善品公社官微直播间、“石棉融媒”手机APP多渠道同步进行直播。县长代言,专家科普,现场连麦知名美食博主共同发声,多位微博大V在线应援,助力石棉枇杷销售,共同打造石棉枇杷地域品牌,助农增收。

  素有“阳光之城”称呼的石棉,光热资源丰富,无霜期长达326天,温润适宜,高山上,昼夜温差更加明显,让石棉枇杷积累了更多的糖分,格外清甜。

  不同于其他地区,石棉的枇杷花秋末初冬才开,果子在五月到六月才天然成熟上市,经历过秋风冬雪,正宗的晚熟枇杷,滋味更为浓郁。(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